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一代PEUGEOT 308研發中?有望推全新油電車款並於2022年左右推出
AUTONET記者:Ginny(05/06/2020)
字級設定:
 
PEUGEOT 308
 
PEUGEOT 308在大約三年前進行大改款之後,又有許多競爭對手紛紛加入、推出更有吸引力的車型,而為了與這些對手像是VOLKSWAGEN Golf、SKODA Octavia、SEAT Leon、FORD Focus等等車款競爭,車廠便有內部人士透露,PEUGEOT正在想辦法推出新一代308,而且預估明年年底或是2022年初便會推出。

 
PEUGEOT 308
 
內部人士指出,車型在功能方面將有許多改變,而且會以PSA集團的EMP2平台作為更新版本的底盤基礎,並且計畫進行電動化、搭載更高效的動力系統,而預計將會最引人注意的,便是推出308的混合油電性能版本車款。

至於全新下一代308,車主能夠選擇豪華內飾搭配三電動馬達的配置,車款也主要使用1.6升渦輪燃油引擎、並在各個車軸上附上總共兩顆的電動馬達,類似3008 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的配置;另外,也有傳言稱全新的這款掀背車將擁有超過300 hp的馬力、並具全輪驅動系統,可與下一代同樣也預計採用混合油電系統的VOLKSWAGEN Golf R競爭。

負責性能版本308的開發工作,則將交由新成立的PSE部門(Peugeot Sport Engineered),不過,內部人士透露,下一代車款除了上述的改變之外,也會加強懸吊系統與煞車系統,而且有望繼續提供傳統的汽油與柴油引擎;最後,之前也有外媒發現,純電308其實也在品牌的計畫當中,不過,到目前為止尚未確認是否百分之百會推出以及推出的時間點,因此,還得等候官方釋出更多資訊才能完全確認。

 
PEUGEOT 308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