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電也可以很熱血,福斯ID.4 GTX高性能電動跑旅首波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6/2020)
字級設定:
電動車也可以非常熱血瘋狂,福斯汽車(VOLKSWAGEN)旗下ID電動車家族第二款新世代電動車ID.4,今年即將量產上市,不過相信更多的車迷關注的可能是ID.4的高性能版ID.4 GTX,先前已有訊息傳出,福斯正在開發ID.4 GTX,本周這台神祕的電動性能跑旅的首批間諜照大量流出,也顯示這台車其實開發已到中後期,最快有可能在年底前就會推出。

流出的間諜照裡ID.4 GTX帶著輕度偽裝,是一台深黑車色的原型車,這也是該車款首度曝光,去年底福斯就宣布正在調整ID電動車的車型開發計畫,未來各ID電動車系都將會加疏日推出GTX的性能版,而最新的這批個間諜照,很清楚地交待了它和正常版的ID.4的外觀差異。雖然這批間諜照多半是車尾照,畫素也不高,但是的確一些關鍵性的差異有了清楚的交待。

最明顯的差異在於後擋風玻璃底部的後擾流翼,仔細看將能看到車頂和C柱的造型設計也有不同,此外,可以看到ID.4有一個比較厚實的車頂,而這台測試用車車頂線則是比較斜傾。而C柱造型也有差異,ID.4 GTX的C柱比較薄瘦,當然它的後保桿上也有一個純裝飾用的假排氣口,和標準版ID.4朝所不同。

至於動力系統,各方預測有所不同,已知道標準版的 ID.4 將提供單一電動馬達,另可選擇雙電動馬達,同時也提供後驅和四驅的選項。有鑑於此一車型性能取向,因此它的車名中的GTX,其中的 X 有可能表指的是四輪驅動系統。外媒預估它的動力值應該和ID Cross概念車相同,最大馬力320匹。目前原廠也尚末確認ID.4 GTX何時會發表上市,不過大多數媒體相信ID,4有可能是在2020年底推出,因此大約D.4 GTX至少還要再等一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