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市場傳言TOYOTA Yaris Cross將會變身成為LEXUS BX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5/2020)
字級設定:
就像LEXUS的UX與TOYOTA的C-HR之間,有著某種程度上的關係。上月,TOYOTA推出以Yaris命名的都會跨界休旅Yaris Cross,於是市場開始有傳言,LEXUS有意借Yaris Crossover之力,打造比UX再低一個檔次的都會休旅,車名命名為BX,成為LEXUS最新的入門車款。

2018年日內瓦車展中,LEXUS推出全新的跨界休旅UX,之後,LEXUS對外表示,未來不會計畫推出車價低於3萬美元的車款,也就是說,LEXUS不會再推出比UX更小的車款。近諅市場已有新的傳言,指稱LEXUS將在UX的下方,再打造入門級的跨界休旅BX。果真如此,那麼LEXUS也不會是一台徹頭徹尾全新打造的車款,它將是以歐規的Yaris Cross為基礎,而打造出一台入門休旅。目前並沒有假想圖或是間諜照,不過可以預測的是它的設計元素和基調,都將比照LEXUS車款現有的設計主軸,像是少不了的那紡錘式水箱護罩,並且多加一些鍍鉻的元素扣和材料,以取代Yaris Cross車身上一些黑色或與車身同色的裝飾。此外,BX也會有比較再低一點的底盤離地高度。

另外,市場傳言也指出BX將會直接採用來自Yaris Cross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一具1.5升汽油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油電綜效馬力可達到116hp,另外也可望推出F Sport性能版,將追加四輪驅動系統,並且搭載最大馬力116hp的汽油引擎。

Yaris Cross只供應歐盟國家和亞洲市場,有關它的車價,目前Yaris Cross的車價尚未公布,預估它的車價應在30000美元以下,大約新台幣94萬元,因此,這意味BX未來的車價將會由30000美元向上起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