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堪嚴重虧損,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被撤換而由賓士AMG車隊老闆接任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8/2020)
字級設定:
這次的疫情改變了全球汽車市場生態,也動盪了車界的人事,根據英國金融時報的報導指稱,ASTON MARTIN現任執行長Andy Palmer將被撤換,本周二由AMG的老闆Tobias Moers接手。ASTON MARTIN對媒體的報導在官網上做出回應,發布簡短的書面聲明表示,Aston Martin Lagonda已留意到媒體的臆測,該公司證實確實正在檢討整個官理團隊,並在適當的時機再發布人事公告。


自上個月加拿大億萬富豪 Lawrence Stroll 和他的財團買下ASTON MARTIN公司25%的股權之後,再將部分股權售予Mercedes-AMG F1車隊負責人Toto Wolff,之後Andy Paalmer的執行長的職位就一直是人們猜測的話題。上個月,Lawrence Stroll已重申他對Adny Palmer制訂的品計畫,以及Andy Palmer團隊的信心,Andy Palmer的產品計劃將專注於推出全新的DBX休旅車,接著主攻Valkyrie超跑,接著是推出全新型中置引擎超跑Valhalla。

然而由於Palmer在2018年帶領公司首次展開公開募股(IPO),隨後遭逢一系列的挫折,包括今年前三個月公司蒙受1.2億英鎊虧損(相當於新台幣45億元),導致公司股價從那時起,下跌了90%,也使得他的地位似乎受到威脅。

媒體曾詢問Tobias Moers是否將離開Mercedes-AMG,公司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不對臆猜之事發表評論。自從Tobias Moers接手賓士AMG部分以來,業續一直開出長紅,並創造高獲利,賓士一直擁有ASTON MARTIN部分股權,同時也是ATON MARTIN的引擎和主要元件的供應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