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售主力準備來臨,新世代NISSAN X-Trail/Rogue預告6月15日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5/2020)
字級設定:
對於全球各汽車品牌來說,SUV絕對是最重要的搖錢樹,而對像NISSAN這樣需要重新振作的品牌,自然是重中之重。而NISSAN陣中的X-Trail/Rogue,乃是無論在歐、美以及亞洲銷量都相當可觀的車型,不過現行世代自2013年發表至今已經有七年的時間,可說已經垂垂老矣,如今NISSAN在宣布重振計畫後首波就推出全新世代X-Trail/Rogue,也不無宣示將要振作的成分在。

不過早在前些日子,網路上就已經充斥新世代X-Trail/Rogue的間諜照,甚至連可能是原廠廠徒都已經被揭露,而從日前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代表先前間諜照與被洩漏的疑似廠圖,確實就是新世代車型的實際樣貌。首先車頭延續了V-Motion設計語言,正中央的廠徽與V型水箱護罩格柵飾條依舊存在,兩側的頭燈組則是改為上下分離式的設計,與現行車型相較之下可說是相當具有現代科技感。

動力系統方面,目前尚未有任何正式消息傳出,據傳原有的2.5L直四汽油引擎可能會繼續沿用,但會針對輸出稍作調整,具備180hp最大馬力與24.2kgm峰值扭力,整體動力輸出有著微幅的提升。車室內部同樣會有不小的更動,預計會導入大型觸控螢幕以及最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並且會整合無線Apple CarPlay機能。

新世代NISSAN X-Trail/Rogue將會在美國時間6月15日上午9點正式發表,後續消息本報將持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