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Bronco將不只是新車,而是成為獨立品牌?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07/2020)
字級設定:
經歷了好長一段時間,FORD旗下的全新SUV─Bronco,終於確定將會在7月13日正式發表,屆時預計將會完整揭露包括雙門、四門以及跨界車型一共三種車型。值得一提的是,FORD不僅確定了Bronco的發表時間,還順便宣布Bronco將不僅是一個車系,而是預計將其發展為擁有獨立活動體系一個次品牌。

根據原廠預告顯示,美國時間7月13日上午,FORD將會發表包括Bronco的四門與雙門車型,以及稱為Bronco Sport的緊湊型跨界車款,為了顯示這款新車系的堅固耐用,並且通過許多艱難的測試,也喊出「Built Wild」的宣傳口號。原廠更表示,除了全車系標配四輪傳動系統之外,更有信心Bronco能提供給車主征服任何惡地的能力,同時Bronco將擁有不同於FORD本家的設計語彙,並且將會提供更多的個人化選項。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它的正式車系名稱仍為FORD Bronco,但FORD打算將其發展為一個獨立體系來運作,除了並不具備FORD傳統藍色橢圓廠徽、並且僅具備「BRONCO」字樣之外,還打算推出專屬的越野體驗課程,為車主提供越野駕訓服務,同時為了強化車主間與品牌的連結,更設立「Bronco Nation」來當作車主們的專屬社群論壇,讓彼此能夠互相討論、分享;此外,FORD已經在亞馬遜的線上商店上架了許多Bronco的專屬周邊商品,進一步將品牌塑造為流行文化象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