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勞斯萊斯轎跑Wraith結合密碼藝術,打造隱藏著密碼的Wraith Kryptos Collec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8/2020)
字級設定:
對勞斯萊斯(ROLLS-ROYCE)這樣頂級奢奢品牌來說,新車大改款可是要等上好多年,為維持品牌車款的新鮮感,同時強化車款的獨特性與典藏價值,品牌旗下車款會不斷推出特仕車款,本周勞斯萊斯旗下轎跑車Wraith,就推出一台結合密碼藝術(Art of Codes)做為裝飾所打造的限量版特仕車Wraith Kryptos Collection。

Wraith Kryptos Collection是在原有的Wraith 的Rolls-Royce Adamas Collection 和Luminary Collection兩個典藏系列之外,新增的典藏系列作品,設計師是從書寫和解碼的藝術中去擷取靈感,而Kryptos克里普多斯一字,原是美國CIA中央情報局總部廣場上的雕塑作品Kryptos,它的命名則是源自於希臘文「隱藏」的意思,設計師在這台車身上加了他們創造的「密碼」,編製只有極少數的車主才能享受的一段旅程的密碼。

所謂的「密碼」隱藏在在儀錶台的飾板,幾乎涵蓋整個儀表台,從前乘客座一側淡入一直到駕駛的左側。隱藏的密碼內容刻在深色刷的金屬底板上,要看到所有文字,最好從駕駛者的位置去觀看。 而另一組隱藏密碼,就藏在車子頂篷的雙色星光頂篷中,它結合了一種動態照明功能,會從頂篷的前端一直發光流動至車尾,而前座頭枕上也可以看到類似的密碼主題。

勞斯萊斯表示,密碼隱藏在內眼所見不到的地方,創造一趟汽車加密之旅。客制化系列的車款定製系列吸引了所有旁觀者,但它們也是也為那些少數層峰人士而打造,這些層峰人士則是統御那些看不到密碼的人。勞斯萊斯將只生產50台的Wraith Kryptos Collection,至於車子定價,仍是個密碼,目前尚未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