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人誤以為是樂高官方產品,FORD工程師以積木打造Bronco模型
AUTONET記者:Ginny(07/22/2020)
字級設定:
2021年式FORD Bronco已經亮相,重新復活系列的決定似乎引起不小的迴響,不過,要等到這輛越野SUV上市還要在等個至少九個月、甚至更久的時間,在車迷這段漫長的等待期間,或許可以來先看看品牌旗下工程師自己DIY以樂高積木製作出來的樂高Bronco。

FORD工程師Peter Blackert提出了兩輛以樂高積木完成的2021 Bronco,還分別製作出雙門與四門版本車款,許多細節都很專業地再現出來,像是新Bronco設計最顯著的特色就是上方可拆卸的車頂,整體乍看之下,甚至會讓人誤以為這是樂高官方推出的新模型。

雙門與四門模型外觀除了特別以不同顏色作為區別之外,都同樣呈現了車艙設計,同時加入後方備用輪胎、擋泥板等設備,甚至車門與引擎蓋都能打開;若樂高官方真有考慮推出Bronco Lego套組,或許除了孩童是目標客戶之外,已經不是小孩的車迷可能到SUV正式上市之前也有不少人會買單。

至於新車款方面,車廠則表示,將全力確保全新Bronco達到、甚至超越之前的車款,而Bronco在功能特色不只有可拆卸的車頂,這其實只是冰山一角,而車款許多功能並無法藉由積木的拼組重現。

預估明年春季,第一批全新Bronco才會陸續抵達經銷商處以進行銷售,消費者已可以先下訂單,並支付一筆可退還的押金100美金(約台幣3,000元)來預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