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將推出視覺性能強化的Santa Fe N Performance改裝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8/2020)
字級設定:
現代汽車(HYUNDAI)全新四代Santa Fe已在全球開賣,新的造型和精緻化內裝,還有豐富的配備與完整的Smart Sense主動安全輔助科技,讓Santa Fe具備極佳的賣相,全球接單熱絡,而原廠也正在規畫2021年式小改款。不過在小改款之外,根據韓國專業媒體The Korean Car Blog 所發布的獨家訊息,現代汽車還將推出結合具備更前衛的造型風格Santa Fe N Performance性能版,同時會搭載N Performance套件,預計今年稍晚時將會在韓國本土市場先行發表上市,未來也會外銷到海外市場。


現代汽車性能化N副品牌,比照其他競爭對手,推出N性能化改裝車,包括Veloster N等,另外也有視覺系美學改裝的N Line車型,Elantra N Line,而對那些手上已擁有現代車款的車主來說,現代原廠也推出N Performance性能改裝套件。而原廠也發N Performance的性能改裝車型,先前曾推出了i30和Veloster的N Perofrmance的改裝車,而現在原廠將再追加Santa Fe N Performance。

根據The Korean Car Blog所公布的資訊,這台N Performance性能化改裝的Santa Fe初期只供應國本土市場,未來或有機會推廣到全球各市場。就外觀來說,Santa Fe N Performance加裝了讓車頭變得更前衛激進的造型,包括換裝全新更具侵略性的前後保險桿,以及加大的後擾流翼。此外,全車也換裝設計獨特的21吋輪圈和N Performance 煞車系統,同時也有碳纖維打造前後分流器、引擎蓋飾板和外突的葉子板和N Performane的格柵,以及車側踏板。

在車內的部分,Santa Fe N Performance則是換上N Sport運動化座椅,座椅也採用Alcantara麂皮材質打造,結合菱格紋,加上椅墊上有對比配色的飾帶,同時車內局部加了碳纖維裝飾,使整體質感提升許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