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更強悍的戰袍,BMW為5系列和M5/M5 Competition車主供應M Performance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9/2020)
字級設定:
依照品牌的傳統,BMW每推出一款新車,就會隨之推出一系列的M Prformance改裝套件,本周BMW就為剛發表的小改款5系列和M5/M5 Competition兩車型,都有結合BMW M部門完整的技術所開發的性能與視覺升級套件,這些套件車主已可以在全球特定的BMW展間訂購。


先從標準的5系列看起,該車型配備全車碳纖維打造,包括前分流器、前保桿延伸的擾、改裝的水箱護罩格柵、側裙、後保險桿分流器、高光澤黑色面板、後擾流翼、新的油箱蓋等部件。在座艙內則有一些教人印象深刻的零配件可供選擇,包括一個全新的方向盤結合碳纖維材質的換檔撥片,另有不鏽鋼的運動化踏板和腳靠板,還有獨特的地墊。

如果是 M5 或 M5 Competition,可以換裝一標準版 5 系列不所沒有的專屬部件件,包括M 款高性能運動化煞車系統、消光色的 20 吋 M款 性能化鍛造輪圈和夏季胎,而 M款的高性能運動化懸選用配備,M5 系列還有專屬的 M款車室用車罩套碳纖維材質的檔位選擇器。

BMW表示,所有的部件都依照最佳傳統,以及每一款車型的特性,維持一致性特。除了創造運動型的外觀之外,還要能滿足了輕量化結構和空氣動力學方面的要求。BWM 5 系列大部分的 M Performance套件,都將可以在新車上市之後,直透過經銷商取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