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日產首辦CSR募書活動,攜手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用閱讀 幫助這個世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20)
字級設定:
疫情期間,許多社福團體面臨募款不易、資源捐助中斷等困境,裕隆日產汽車為持續支持社會公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於2020年7月20日起至8月21日止,首次舉辦CSR募書活動「用閱讀,幫助這個世界」,號召全公司與經銷商同仁熱情參與(註1),此次首辦活動共募集符合書店收購條件書籍660本,希望能拋磚引玉,召集更多人共襄盛舉,除了為捐贈書籍們找到新主人外,書店收購回饋金將全數作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運作款項,協助「顏面損傷者與燒傷者生心理重建服務」計畫。

陽光基金會中區中心主任劉淑翎說明,自2005年開始,為了募集更多資源,協助顏面損傷者與燒傷者,陽光基金會與二手書店進行合作,民眾將舊書捐到二手書店,既可響應知識環保,書店收購的回饋金善款,更能做為「顏面損傷者與燒傷者生心理重建服務」運作款項,讓下一位閱讀此書的人,也承載這份知識力量。陽光基金會感謝裕隆日產辦理募書活動,募捐諸如名人自傳、商業管理、翻譯小說等不同種類、書況良好且符合書店收購條件之書籍,書況佳的書籍能獲得較高的回饋金,並將募書轉善款所得全數捐贈予陽光基金會,給予傷友更多扶持,用愛彌補傷痕。

裕隆日產表示,疫情當前,許多社福團體面臨資源短缺問題,公司為支持社會公益,仍持續辦理公益活動,感謝全公司及經銷商同仁,積極響應首次辦理之CSR募書活動「用閱讀,幫助這個世界」,希望藉由本次活動拋磚引玉,增進社會大眾對顏損者與燒傷者的了解與接納,讓顏損者與燒傷者,早日恢復身心最佳狀況,回歸家庭與社會。公益活動需要長期性支持,方能體現其價值,裕隆日產希望未來能續辦募書活動外,也能辦理更多公益活動,發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持續投入慈善,促使整體社會更加進步和諧。

1:感謝誠隆、元隆、裕唐、匯聯、國通、裕昌等經銷商熱情參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