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說服歐盟反托拉斯監管機構,PSA將助TOYOTA增加商用車產能
AUTONET記者:Ginny(09/29/2020)
字級設定:
在上週五,法系車廠PSA便有知情人士表示,車廠將同意幫助提高與日系競爭對手TOYOTA合資企業的產能,以爭取在與FCA的合併方面,獲得歐盟反托拉斯法間管機構的支持。

PSA提出助日本競爭對手增加產量、庫存的計畫,主要目的便是期望能夠解決歐盟在車廠與FCA合併、打造全球第四大車廠一計畫是否違反了反托拉斯法的擔憂;剛好,PSA在位於法國北部的Sevelnord工廠便是與TOYOTA合作生產貨車,並且早在2012年就開始合作;而知情人士也指出,車廠較有可能向TOYOT針對增加製造來收費,或是以接近成本價的價格來出售製造好的貨車。

在上週五,PSA便向歐盟委員會提出了這份文件,而PSA與FCA則在聯合聲明當中表示,截至目前,合併案已在歐盟十四個司法管轄區獲得許可,並且強調合併預計在2021年第一季就能完成。

歐盟委員會在七月暫時中止了針對這項合併案的反托拉斯調查,並且要求兩家車廠提供更多必要的數據與報告,但並未設定重啟調查或是結束調查的最後預估時間,對此,歐盟委員會官方表示,雖仍未設定上面的日期,但如果雙方車廠並未能及時提供要求的重要資訊,將會再次啟動合併調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