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起火風險頻頻,HYUNDAI宣布大批召回韓國Kona車款
AUTONET記者:Ginny(01/28/2021)
字級設定:
韓國交通部一官員透露,HYUNDAI Kona電動車款因上周在召回事件中發生首例的起火事件,促使當局調查這次召回是否夠充分;而一連串的起火事件,也讓車廠必須在去年十月份,在韓國大規模召回了最暢銷車款之一的Kona電動車型。

上周,最新一起的Kona起火事件是韓國迄今收到的11起火災報告之一,不過,這起事件比起之前的起火不同之處在於,這次是在召回之後才發生的著火事故;而車廠在HYUNDAI品牌的車輛上面,主要使用的是LG Chem的電池,而KIA則通常使用SK Innovation的電池。

在韓國市場,車廠召回了2017年9月至2020年3月所生產、總共25,564輛的Kona電動車型,主要因為高壓電池單位製造不當,而可能造成短路的風險、進而引起火災;而韓國市場召回的Kona電動車款,除了將更新軟體之外,在檢查之後部分車款也可更換電池;只是,仍有人透露,因起火風險而被召回的Kona車型其實大部分只獲得軟體更新,並沒有更換電池。

最後,車廠還計畫在下個月推出全新的電動車款Ioniq 5,這將是首款使用最新純電平台打造的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