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前進印度第2發Slavia四門房車官方偽裝照公布,將於2021年冬季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3/2021)
字級設定:
繼Kushaq跨界休旅車推出之後,SKODA依India 2.0計畫,將為印度市場推出第2款新車,是一款四門房車Slavia,目前該車款已進入最後測試,將在今年冬季發表,SKODA原廠本周在官網上公布了Slavia帶著偽裝的官方預告圖。而Slavia最特別的是它的偽裝彩繪,是向SKODA印度分公司以外的專業人士和各方設計師徵求創意設計,這項名為Camouflage with ŠKODA的甄選比賽,共收到200多件作品,最後是由一位印度設計師Shreyas Karambelkar勝出,除了贏得一趟布拉格之旅,也將有機會和SKODA設計總監會面。

SKODA Slavia的產品定位是屬於中小型房車,比舊有的Rapid車型大一號,可以說是Scala的四門房車版本,Slavia曾是SKODA於1899年販售的摩托車的車名,直到2020年,SKODA推出一台敞篷概念車重新啟用此一車名,它除了結合SKODA家族最新設計語彙,更把斜背造型設計融入四門房車之上。

預計S它將採用和Kushaq相同的動力系統,包括最大馬力94hp、108hp的1.0升TSI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搭配五速自排、六速手排,或可選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高階車型將配備1.5升TSI EVO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匹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148hp,最大扭力25.5kg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