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演了!Toyota 透露 GR Corolla 的蛛絲馬跡
AUTONET記者:Victor(12/06/2021)
字級設定:
看來,Toyota 貌似不想辜負外界對於 GR 這支炙手可熱的性能品牌的期待,於日前,美國分公司趁著在自家社群平台宣傳新年式 Corolla Sport 之際,在其中一張照片中,看見了一輛用 Gazoo Racing (GR) 品牌專屬偽裝車貼所鋪裝而成的車款,很顯然,這輛就是在車迷與媒體之間熱議許久,由 GR 性能工程部門直接研發製成的 GR Corolla。

如果仔細拉近一看,目前也僅僅可以確定 GR Corolla 在設計上會比照品牌其他性能車系,在水箱護罩的造型勾勒上更為乖張,且兼具視覺侵略性。

雖然目前的資訊仍舊不多,但外界皆一致認同 GR Corolla 所裝載的核心將比照 GR Yaris,搭載 1.6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與純六速手排,並且擁有上達 268 匹的最大馬力,並且使用招牌的 GR-FOUR 性能化四輪傳動系統。

綜觀 Toyota 這波預告態勢,不難看出 GR Corolla 最快將在一年內會以實車的模樣正式呈現在世人眼前,屆時本車也將會直接與市場一票性能鋼砲直接對決,對於 Toyota 來說,這絕對是相當新鮮的產品操作體驗,讓人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