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公布全新Amarok皮卡內裝預告圖,並宣布2022夏天首發並主打新的V6 TDI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7/2022)
字級設定:
在福特與福斯策略結盟下,全新一代Ranger和Amarok兩台皮卡將共享技術資源,而福特全新世代Ranger已經發表,全新Amarok也已在不遠處,福斯商旅(VWCV)本周公布Amarok發表上市的最新進度,並公布最新內裝情境照的預告圖,在福斯商旅的官方聲明中,福斯商旅確定全新Amarok皮卡在2022年的夏天上市,年底之前將先在部分場市場接受買家下訂,顯然晶片仍造成產能受限。


福斯商旅表示,全新Amarok 不只是具備全新的造型,它的內裝也出現重大的變革。首先是Amarok變大了,按官方說法,全新設計的Amarok,它會現役車型車長增長10mm,車寬多馬4mm多,雖與Ranger共享資源,但在視覺上,Amarok仍遵循原來的設計主軸,外型走的是簡潔而陽剛的路線,而在內裝部分,正如最新的草圖所示,同樣也是如此,具備明亮爽朗的氛圍,而且具備細緻的質感,並將導入福斯集團最新的座艙科技。

按官方說法,Amarok未來將具備更全方位的科技與功路能,在最新一代Amarok車上,將會有更完整的駕駛安全輔助科技,以及數位聯網功能,其創新程度前所未見。

福斯商旅產品行銷主管Lars Menge表示,在在驅動系統方面,我們將繼續為新款Amarok配置高效的TDI柴油引擎,未來還將推出功能強大的V6 TDI柴油動力,而針對不同市場,還會提供更多特定的動力系統,換句話說,根據市場的不同,全新Amarok會有多款的柴油或汽油動力選項。

福斯商旅自2010年量產以來,全球一共售出81萬5千多輛,而最新車型是由澳洲和歐洲的團隊共同開發的,未來新版的Amarok將會在南非的Silverton的工廠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