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Taycan擔任電動方程式安全車,將於1月賽季沙烏地阿拉伯首賽中賽道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9/2022)
字級設定:
保時捷(PORSCHE)旗下的新世代純電動跑車Taycan,全車除了強大的電力驅動系統,還搭載了一系列的原創科技,加上全球熱銷,供不應求,毫無疑問地,Taycan已是全球豪華電動車的流行指標,也因此擔任ABB FIA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的安全前導車,它將於1月28/29日在沙烏地阿拉伯迪里耶( Diriyah)舉行的電動方程式賽季首輪比賽中,展開其賽道首秀。

以保時捷 Taycan Turbo S 改造的電動方程式賽車的安全前導車,在外觀上有著專屬的塗裝彩繪,結合了所有參與上一錦標賽的11支車隊的代表色,以及Formula E電動方式程賽車的主色,車身上有22的編號,代表著參與此一系列賽事的22名車手。

至於保時捷 Taycan Turbo S安全車的車內改裝包括了,加裝防滾籠形架,以及六點式安全帶和賽車桶形座椅,還有安全前導車專屬的照明系統和 Marelli Logger賽車用電腦。而示閃燈則被整合到保桿內,另有滅火器和高科技通信系統。

Taycan Turbo S安全前導車搭載雙電動馬達,最大馬力761PS,綜合耗電量25.6 – 24.3kWh/100公里(WLTP) ,二氧化碳排放(WLTP)0克/公里,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2.8秒可完成,極速260公里/小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