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有無線Android Auto!保時捷宣布911等車型配置最新6.0版本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6/2022)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人已經感受到車載主機支援智慧手機無線連結的好處,車主一上車手機就能連結車機,而且還不需準備USB線,對使用Android安卓手機的保時捷車主來說,他們是該抱怨車上沒有Android Auto無線連結,只有無線的Apple CarPlay。本周保時捷官方宣布911、Taycan、Cayenne 和 Panamera 等車型,其車載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將全數標配版本 6.0作業軟體,Android Auto無線連結也因而被納入。

在新的作業軟體下,你在保時捷車款的中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將可以看到新設計頁面的彩色圖示和更加簡化的功能目錄頁面結構,這兩者都是由該公司根據現有車主的建議而開發的。整個介面已經更新,中控的語音引導功能的範圍也獲得擴增,同時也多了新聞更新、車主手冊,車子內建音樂串流現在會更容上手和使用。

然而最重要的更新應該是整合Android Auto無線連結的功能。此外,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6.0 現在提供車主直接使用 Spotify ,把Spotify的音樂歌曲納入車上的資訊娛樂系統中的可利用的媒體資源,使用者只需使用他們的帳戶登錄即可使用,而不必將他們的智慧手機與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連接,也就是說所有必需的數據,都包含在Porsche Connect. 保時捷智慧聯網中。整合的應用軟體,程式將提供其所有流行的功能,包括「喜歡」(Like)功能,方便日後再次播放的「保存播放清單」(saved playlists)以及點選螢幕就能快速找到喜愛的歌單的「轉到廣播」(Go to Radio )選項。

Taycan車主客戶將很開心,中控資訊娛樂系統上的Charge Planner應用程式已經過改良,現在使用更好的演算法。保時捷表示,由於所做的更新,車主現在可以更有效地計劃他們的旅程。在計算總行駛時間時,充電計劃器現在還考慮在充電站開始充電和結束充電過程所需的時間。更新後的資訊息娛樂系統將標配在所有911、Taycan、Panamera和Cayenne車型上,並將在未來幾周內開始實施配置。系統的確切功能,將取決於每輛車的車型和動力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