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宣布北美限定跨界休旅CX-50開始量產下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8/2022)
字級設定:
1月27日,MAZDA宣佈已於1月18日(美國時間)開始量產北美新款界跨界休旅CX-50,它將在MAZDA和TOYOTA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Huntsville)合資建設的新的生產基地量產。

根據中期管理計劃(2020年3月至2026年3月),MAZDA為扭轉銷售的頹勢,自2016年以來一直在加強其銷售領域,包括導入新一代商店和銷售融資,以及改革銷售運營。美國是MAZDA最重要的市場,透過TOYOTA和MAZDA合資建造的新工廠,開始量產CX-50。

CX-50 是專攻北美市場的全新跨界休旅,計劃於今年春天開始銷售。 該車型是依照北美買家的生活方式和用車需求所設計生產的,美使用者的生活方式和需求而打造的跨界休旅,

CX-50強調兼具在公路和越野功能,提供駕駛更高的自信心,將配備最新的 i-Activ 四輪驅動 (AWD) 技術和新的MAZDA智慧駕駛模式Mi-Drive ,皆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Mi-DRIVE具有「正常模式」、「運動模式」、「拖曳模式」和「越野模式」,允許使用換檔桿附近的開關進行切換。 運動模式與一般車輛具備的運動模式類似,允許油門反應更加線性,從而以更直接的方式控制車輛。 而拖曳模式則是針對拖掛尾車行進時,儈依尾車重變化,而決定最佳的換檔時機。

CX-50上市之初,配備MAZDA的高效動力系統,包括Skyactiv-G 2.5 自然進氣引擎和 Skyactiv-G 2.5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匹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而MAZDA也預告,在未來幾年內,CX-50還將追加電力驅動系統,包括傳統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還有純電動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