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插電油電休旅CX-60公布內裝預告,融入日本職人工藝與頂級材料打造奢華座艙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3/2022)
字級設定:
MAZDA官方已確認全新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休旅CX-60 PHEV即將在3月8日首度度,先前MAZDA曾公布CX-60的首批預告影片,已揭露了CX-60局部的風貌,尤其是車尾耀眼的炫耀四尾管。而今日MAZDA官方再釋出第2部預告影片,這次則是將內裝公諸於世,也看得出MAZDA極力讓CX-60內裝走向高級化,朝豪華品牌發展。

按MAZDA官方說法,CX-60將融合馬自達原來魂動(Kodo)設計理念的最新演變,結合日本的Ma的概念,意即"空曠空間的平靜和莊重之美",再加上Kaichô的理念,即"來自不同材料和紋理的混合所創造的和諧之美。

在上述的美學概念中,MAZDA CX-60的內裝採簡約的設計,但結合了日本職人工藝之美,,座艙融入日本的織布工藝,透過織的有趣細節來傳達了日本的精湛工藝。全車內裝大量採用各種高質感的材料,包括楓木,Nappa皮革和日本職人工匠的織布,再加上外觀華麗優質的鍍鉻細節,讓CX-60能和同級競爭車款有高下之別。在織布的運用,MAZDA特別結合了Musubu的日本傳統織布技術,運用在儀錶板周圍的包覆。

目前MAZDA官方已確認CX-60將成為品牌首款油電綜效馬力超過300匹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輸出功率221kW/ 304hp),另外還會有結合48V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的直列六缸Skyactiv-X汽油引擎與Skyactive-D柴油動力的配置。

CX-60也將是MAZDA日前公布2022到2023年四款全新SUV產品計畫的首部作品,四款SUV包括CX-60、CX70、CX-80和CX-90,其中作為CX-60五座和CX-80七人座將先在歐洲和日本市場販售,車型較寬大的CX-70和CX-90將主攻北美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