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宣布所有車款即日起升級具備OTA遠端線上更新功能,台灣為本波受惠市場之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1/2022)
字級設定:
隨著現今各車廠的新世代車款都具備內容豐富且功能超強的車聯網科技,OTA線上更新便成為車子不可或缺的時尚新配備,車內所有系統和App不用回廠,就能線上更新,維持功能的新穎度。VOLVO本周宣布將有更多VOLVO車主可以受惠於無線OTA 軟體件更新。在將 OTA 技術引入品牌其電動車之後,如今VOLVO也將 OTA 功能導入到品牌最新的XC90、S60和V60等車型。

從 2023 車型年起,VOLVO所有車型都將具備 OTA 功能,該公司表示,OTA 更新現在可以覆蓋 34 個國家/地區的 190,000 多輛汽車。本周開始接受遠端軟體升級更新的新市場包括:台灣、印度和新西蘭。

VOLVO的最新更新包括各種資訊娛樂系統的改良,包括資訊娛樂套件將升級到 Android 11 作業系統,以及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商店中加入新的應用類別,至於影音串流功能將在 2022 年稍晚些時候再添加。

據悉,藉由車輛預先設定的校準更精確的空調計時器,透過最新的更新,將使VOLVO的電動車和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動能效率更高。當車子插上電源時,駕駛者也將能掌握更即時的充電百分比更新資訊。VOLVO也表示,其與Google聯合開發的資訊娛樂系統現已能應用於品牌所有新車型。

有關 OTA 的改良精進,VOLVO產品長 Henrik Green 表示,透過讓所有VOLVO車款都能夠接收無線更新,我們朝著讓客戶的愛車每天都變得更好,而邁出了重要的每一步。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現在正在更新我們在大部分汽車市場的所有車型,讓越來越多的客戶可以獲得遠端持續更新的好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