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電動轎跑GranTurismo Folgore路試官方照提前公開,駕駛者竟是品牌集團執行長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4/2022)
字級設定:
瑪莎拉蒂(MASERATI)預計明年才會推出的全新電動轎跑車 GranTurismo Folgore,原廠忍不住要它拿出來炫耀一下,該公司上周末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這台電動轎跑車最新一批官方預告圖,而圖中駕駛GranTurismo Folgore的人,正是瑪莎拉蒂所屬的Stellantis集團的執行長Carlos Tavares。

這批GranTurismo Folgore的官方照來自瑪莎拉蒂的官方推特賬號,照片中顯示Carlos Tavares掌控著方向盤,並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這些照片預覽了瑪莎拉蒂的未來,儘管這台車的設計並沒有那麼未來,沒有太偏離瑪莎拉蒂經典的設計語言太遠, GranTurismo Folgore仍保留了大家熟悉的 GT 造型,也保留了品牌的最經典的車頭格柵。

在大家熟悉的鈑金之下,是該品牌未來的真正核心:純電動驅動系統。該公司計劃推出全新的瑪莎拉蒂 Folgore 品牌,該品牌將迎接品牌的電動化的大未來,該品牌希望在 2030 年推出,產品陣容未來只有純電動車型。

有關 GranTurismo Folgore 動力系統的細節,其實並不是那麼神祕,根據該公司所說,新款的 GranTurismo Folgore 將配備 800 V電池,這將有助於為所有四個車輪提供超過 1,200hp的 馬力的功率。這也意味著訃台轎跑車時速0 到100公里加速在3秒內即可完成,而它的極速可達到305公里/小時。

GranTurismo Folgore 未來不會只有 GT車型,該公司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汽油動力車型。有關其動力總成的詳細資訊,目前還不得而知,儘管市場有傳言指稱雙門車型可能會獲得該品牌的雙渦輪增壓 Nettuno V6引擎,用在MC20之上,它的功率為 621hp 馬力(456 kW),而用在GranTurismo Folgore 之上,馬力可能會打一點折扣。

有關 GT Folgore 的技術細節,瑪莎拉蒂並沒有對外公布,包括續航里程、充電需要時間或價格。新款電動車只是該品牌電氣化的起步,明年 Grecale 跨界休旅也將推出純電動版本,而Quattroporte、Levante和 MC20 的電動化版本,將在 2025 年推出,該品牌宣告將在這個10年內實現全面電動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