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公布2023年式全新Amarok最新車尾預告圖,尾門V6徽記確認將配備V6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6/2022)
字級設定:
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確定7月將發表全新中型皮卡Amarok,原廠今日釋出最新的車尾預告圖,顯示尾門上有V6的徽記,也等於證實了市場關於Amarok的動力配置的傳言,Amarok和福特全新的Ranger共享技術資源,共用平台,但不確定此一V6動力是來自於福斯集團,抑或是福特的技術。

福斯商旅為Amarok的推出,進行了早時間的預告宣傳,早在2020年3月,車廠就已公布預告圖,就這樣一次露出一點點,匆匆過了一年多。已發表上市的Ranger,尾門造型元素,其實和Amarok有些相似,兩台車同樣在尾門上沖壓斗大車名。

兩周前,福斯商旅公布Amarok的預告,顯示它將可以選配矩陣式的LED車頭燈組,此科技福斯集團稱之為IQ. Light照明技術,它可提供900流明的照明亮度,是一般標準車頭燈的兩倍,這種矩陣式LED車頭燈,其實已配備在2023年式的福特全新Ranger之上。

全新世代的Amarok不再使用福斯集團的平台,而是改用福特的 T6 平台,這將使得全新 Amarok 將舊車型的車長多了100mm,車寬則加寬40mm,有效載荷能力提升至 1200公斤,而拖曳能力則達到3,500 公斤。

未來Amarok將會有五個車型,包括 Base、Life、Style、Panamericana 和 Aventura。輪圈尺寸因車型不同而有區別,從 17吋到21吋不等。同時,Amarok 的資訊娛樂系統將直接取材自福特的 SYNC4 系統行,並提供 10.1 吋或 12吋的中控螢幕,以及 8吋的數位儀表。福斯訂於2022 年 7 月 7 日發表 2023年式的Amarok,屆時才會公布更多的技術細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