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7)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8/2006)
字級設定:
這次在葡萄牙與Z4 M Coupe相處兩天,很想把她開回家,因為她所帶給我的感受和衝擊,遠超過Z3 M Coupe,且更像跑車的Fastback造型,在台北市開著她絕對會引起眾人型注目禮;上高速公路可能會有一堆人像你挑釁。

要開Z4 M Coupe,必然要拋開很多對BMW房車既有的觀點,諸如內裝很豐富豪華、視野很棒等,因為她的定位是性能雙座跑車,所訴求的就在於駕控樂趣,因此光是聽引擎和排氣管的聲浪,加上行程短的變速排檔,與充裕驚人且平順的動力輸出,夠了!真的就令人新滿意足。尤其為了提升安全性,Z4 M Coupe也具備很多的電子輔助安全系統,車體剛性和配重也較Z4 M Roadster更佳,操控起來把DSC關閉,要甩尾還頗難的。

但真要說Z4 M Coupe有何缺點?那就是座椅包覆性略嫌不足,這可不是因為我身材瘦才這麼說,一般亞洲人也不若西方人恰到好處,再者為了顧及造型所犧牲的後方視野,與右方乘客座視線都是一大問題,但不論如何,Z4 M Coupe是一款適合短途出遊或參加Party的好夥伴,當然偶爾山路或高速公路小飆一下也無妨,最主要是她能帶給你快感和樂趣。

Z4 M Coupe的對手將直擊PORSCHE Cayman、M-BENZ SLK,但與這兩款勁車相比,Cayman太過SLK又不及,當你還陷入品牌迷思時,Z4 M Coupe確實要比對手更有樂趣。而BMW也寄望Z4 M Coupe能夠擺脫Z3 M Coupe的陰影,在性能跑車市場創造佳績。

至於售價多少錢?據總代理表示接單價為新台幣420-430萬元,如果我有能力負擔,Z4 M Coupe應會列入車庫中的收藏名單裡。


   新聞列表(06/08/2006)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12)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11)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10)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9)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8)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7)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6)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5)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4)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3)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2) The Fastback is Back-BMW Z4 M Coupe葡萄牙試駕(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