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不爽Lewis Hamilton毀了他日本站取勝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10/20/2008)
字級設定:
 
如果沒有第一彎的爭道事件,Kimi Raikkonen認為日本站的冠軍獎盃應該是他抱走。
 
現役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在FERRARI官網中提到,若不是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無法解釋的行為,他將可以順利拿下日本站冠軍。同時,目前以無奪冠希望的Kimi Raikkonen,也首度公開表態將協助隊友Felipe Massa爭奪今年世界冠軍。

「我的起跑很棒,一切都在我們預期之中,一開始我就馬上取得領先。」Kimi Raikkonen回顧當時情況:「當你在第一順位,進入第一號彎也該是這樣,我不明白他們倆為什麼要從內側刻意延遲煞車這麼晚,造成無法避免的一團混亂。兩輛McLAREN賽車無法解釋的行為,直接把我驅逐出競爭的行列,如果沒有這次事故,我也許可以贏。」

「現在我們即將準備中國站,我去年在此地獲勝,這是一條值得挑戰的賽道。我們的整體目標是包辦冠、亞軍,我將盡自己最大能力達成車隊的期望,以及協助Felipe Massa登上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最後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