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位車手痛批Lewis Hamilton駕駛風格
AUTONET記者:瓢蟲(10/20/200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頗具爭議的駕駛風格,已經引起很多車手對他的不滿。
 
今年賽季剩下兩站,而在積分榜上領先的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在日本站後,再次引發眾車手對其駕駛風格的不滿,TOYOTA車隊Jarno Trulli甚至打算在上海站前記者會找Lewis Hamilton要個交代!

這其中最為憤怒的是在日本站中第一彎就被逼出賽道的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他的手段不乾淨,根本不給我進彎的機會!」Kimi Raikkonen表示:「拜託!當你6歲開始加入Karting比賽你就該知道如何掌握煞車點,你更該很清楚在這樣水準的賽事你該怎麼跑!」

而TOYOTA車隊Timo Glock也對媒體披露,日本站當時落後被套圈的Lewis Hamilton完全無視於藍旗的揮舞,阻擋了隊友Jarno Trulli長達兩圈,為此Jarno Trulli損失了至少1到2秒。「上海站前記者會Jarno Trulli將會直接對Lewis Hamilton提問,為何會發生這種狀況?」Timo Glock對媒體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