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車主忠誠度第一!J.D. Power〝Customer Retention Study〞結果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5/2008)
字級設定:
 
此次調查結果列表。
 
顧客忠誠度,通常反應了一品牌對於出產產品、服務與價格等相關因此的高水準堅持,且不僅對於企業經營利潤有著絕對的正面效果,更是企業的無形資產。對於企業相當重要的此量化數據,知名調查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便於日前針對汽車產業作出名為〝Customer Retention Study〞顧客保持率的研究,了解當車主在換購車輛所選擇的品牌,忠誠度表現如何。

針對全球多達147,238位汽車買家作出調查,主題乃在對於換購時是否會選擇與當前擁有車輛相同品牌,結果指出,HONDA汽車奪下冠軍,其次則為TOYOTA、LEXUS、M-BENZ與BMW,前五大由日、德系車廠全數囊括,美系車廠表現最佳則為第六名的FORD,在此公佈的名單中敬陪末座的則為JAGUAR。

此次的調查過程中,J.D. Power and Associates發現到車廠出產的車輛所擁有的「燃料經濟性、維修費用、車廠提供的售後保固等契約佔著越來越吃重的角色;而當2009年全球汽車銷售數量將低於1,200萬預估值的狀態中,如何提高現有車主的忠誠度,將是重要的參考依據。

   新聞列表(12/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