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TM原廠雪地部品上市,想要開X-Bow追麋鹿可不便宜!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6/2008)
字級設定:
 
聖誕老人的理想座駕
 
誰說市售版跑車只有在類似賽道的路況才能姿意奔馳?難道中置引擎的賽道機器不能在雪地中享受動力滑胎的快感嗎?KTM日前對X-Bow的車主所提出這樣的疑惑有了正面的回應,同時發表了X-Bow專屬雪地套件,還包含原廠人身部品,讓X-Bow在雪地裡既不怕打滑,也無懼風寒。

KTM全新發表了PowerParts套件與PowerWear人身部品,其機能性不止是雪地使用,設計是以All Season概念為出發點;以目前應景的雪地駕駛來說,X-Bow配上PIRELLI提供的Sottozero雪胎之後,車主可以選擇中央鎖定方式或是五道閂鎖個別固定於輪胎外圍的雪鍊來克服雪地過度打滑的情況;並且KTM也計畫為未來的X-Bow車款設計選配車頂,以提供更為舒適的駕駛環境。

至於PowerWear人身部品則是包含了全套Schöffel外套與褲子,再加上Schuberth安全帽,全套冬季人身部品售價為950歐元(約和台幣4.2萬元);當車主獲得保暖之後,KTM也考慮到X-Bow也需要車衣,原廠推出室內外車衣,分別為380與325歐元(約合台幣1.4到1.6萬元之間),KTM的美意是很周到沒錯,不過看到這樣的價格應該會有許多車主想等到春天再把X-Bow開出來吧!

 
PowerParts套件
 
 
全套Schöffel外套與褲子,再加上Schuberth安全帽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