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6/2008)
字級設定:
 
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安全設計,值得消費者一窺究竟。
 
沒有人願意發生車禍,也沒有人能預期車禍會發生,相信更有許多人發現當中小型商用車發生車禍時,造成的受損座艙,連帶使得駕駛與乘客遭受極為嚴重的傷害,尤其是下肢。因此,甫於今年一月上市的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在安全設計方面,便值得消費者一窺究竟。

 
大型晶鑽頭燈。
 
SUZUKI對於車輛安全的研發腳步從未間斷,而廣泛地運用於SUZUKI旗下車款的全車安全防衛科技(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簡稱TECT),同樣使用於Super Carry吉利身上,使其擁有極具剛性的座艙結構。

當車輛不幸發生碰撞時,撞擊力道將會被高剛性座艙結構、車門防撞鋼樑,以及可潰縮車體有效地吸收、分散,同時維持車艙完整度,透過層層安全防護,讓消費者安全受到不亞於轎車規格的善待。

此外,Super Carry吉利裝配大型晶鑽頭燈,與前碟後鼓煞車系統,搭配極為安全的車體設計,無非是希望全方位鞏固消費者生命安全。

 
前輪碟煞車系統。
 
 
全車安全防衛科技。圖為 Super Carry吉利廂型車。
 

   新聞列表(02/26/2008)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End)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四)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三)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二)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