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5/2008)
字級設定:
 
SUZUKI Super Carry吉利擁有寬敞車台。
 
先前已經介紹過,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充沛的引擎動力輸出、令人滿意的操控反應,以及足夠的煞車制動力道,而在本文當中,我們將回歸商用車的最主要訴求-載物機能。

 
車室後方加裝兩支保護鋼樑,防止物品撞破玻璃,造成車輛乘員受到傷害。
 
Super Carry吉利車身長×寬為4155×1680mm,相對使得車台尺碼長×寬達到2200×1585mm(7.26×5.23台尺)水準演出,車台離地高度則為805mm,所謂「畢其功於一役」,正可貼切地用來形容,一次所能乘載大容量物品的能耐;載得越多,賺得越多,一般商用小車置物稍嫌空間不足的問題,在Super Carry吉利上市之後,一切規格將就此被改寫。

依台灣的商用車市場而言,一般可自行選擇木床或鐵床車台,前者就算是自行加上塑膠軟墊,一般使用不到五年便會損蝕崩壞,需要另外花費進行換木,才能繼續使用,此點被許多商用車消費者所詬病。相較之下,將鐵床列為標準配備的Super Carry吉利,除了載物能力強之外,車台耐用度也令人放心。

在運輸過程當中,難免會出現大型或容易掉落的物品,為避免物品掉落路面,Super Carry吉利在車台四周加裝關閉把手,以增加載貨安全性,而且在雙車側車台上各設有七組固定掛鉤(上面四組,下面三組),不僅方便利用繩索將大型物品纏繞固定,更是保障你我安全的貼心設計。此外,更於車室後方加裝兩支保護鋼樑,防止物品撞破玻璃,造成車輛乘員受到傷害。

 
車台尺碼長×寬達到2178×1569mm(7.26×5.23台尺)水準演出。
 
 
在車台四周加裝關閉把手,以增加載貨安全性。
 
 
在雙車側車台上各設有七組固定掛鉤(上面四組,下面三組),方便將大型物品纏繞固定。
 

   新聞列表(02/25/2008)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End)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四)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三)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二)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