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含淚祝賀Jenson Button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10/22/2009)
字級設定:
 
BrawnGP順利拿下雙料世界冠軍,看來突然宣佈退出F1的HONDA車廠應該心中頗不是滋味的吧。
 
帶著積分優勢進入巴西站的BrawnGP,如願以償的拿下雙料冠軍。Jenson Button儘管排位受挫從第14位起跑,但最終仍以第5名完賽封王,實現了進入F1之後10年來的夢想:世界冠軍。

車隊老闆Ross Brawn在賽後對愛將表示衷心祝賀,稱讚他是位夢幻的車手。「我們在賽季的後半段的工作難度非常大,但是我們做到了,這是非常特別的。」Ross Brawn如此表示。當Jenson Button衝過終點線的那一刻,Ross Brawn亦激動地留下了眼淚。「關於Jenson Button,他是一位夢幻的車手,今天他跑了一場偉大的比賽,他清楚自己必須做什麼。比起某些對手,我們的賽車的確在後半年失去了一定的速度,但是他堅持不懈,他所獲得的一切都是應得的。」Ross Brawn繼續說著。

在不少人眼中,Ross Brawn是一位F1傳奇性的人物,因為很少有人能料到,他能在接手HONDA車隊的第一年就拿下雙料冠軍。如今,BrawnGP拿到雙料冠軍,在日本HONDA總部裡的高階主管們,心中一定頗不是滋味。

   新聞列表(10/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