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求生存!俄羅斯TagAZ計畫與西班牙SANTANA合作生產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9/2009)
字級設定:
 
SANTANA Anibal
 
位於俄羅斯境內的 TagAZ汽車工業集團,目前旗下現地生產的整車,引進包括韓國 HYUNDAI、SSANGYONG與中國奇瑞集團的整車於當地投產,並且掛上TagAZ自主品牌於俄羅斯與獨立國協境內汽車市場銷售。

IVECO Massif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考量到俄羅斯與獨立國協境內行車環境的多元性與氣候環境,目前主要以投產傳統乘用車,勢必對未來整體企業發展造成限制,為了提升旗下現地生產新車的型態更為多元,日前俄羅斯 TagAZ集團宣布,將在不久之後現地生產適合目標市場環境的運動休旅新車。

這次TagAZ集團挑上總部位於西班牙的 SANTANA汽車廠,最近這一段時間也積極與SANTANA汽車品牌進行接觸,TagAZ集團的目標,是希望藉由導入 SANTANA越野汽車品牌旗下的 SUV運動休旅車款,擴張旗下汽車生產與銷售事業的領域。

TagAZ Tager就是SSANGYONG Korando運動休旅車。

TagAZ集團希望可以成功與西班牙SANTANA簽約合作,導入由其生產的零組件,在自家生產體系投產SANTANA Anibal越野SUV車系,在此之前TagAZ也積極與義大利IVECO商用車品牌接觸,原本希望可以導入剛剛發表不久的 IEVCO Massif運動休旅車現地生產,有趣的是Massif與Anibal均為兩大車廠與英國LAND ROVER合作生產的車款,並且沿用Defender越野車系的技術,但這項計畫最快將在年底之前定案,我們當然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新聞列表(10/2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