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滿意2009年的表現 希望未來能駕駛冠軍車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09)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希望未來能有機會駕駛一部有奪冠實力的賽車。
 
2009年F1的最後一站即將在本週末在阿布達比展開,F1車手市場也變得活躍了起來,因此車手跳槽的各種猜測開始流傳。24歲小將Nico Rosberg表示他本賽季在Williams車隊的表現很出色,讓他確信能在2010年獲得一輛具有奪冠實力的戰車,當前的謠言顯示Nico Rosberg將加盟BrawnGP。

「我準備好了,我已經準備好擁有一輛具有奪冠實力的賽車。」Nico Rosberg說到:「當你擁有一個不錯的賽季,穩定協調,始終處於前列,你的自信會一點點增長,你會繼續前進,這是一種常見的發展定律。」Nico Rosberg迄今未能在本賽季登上頒獎台,但他一直具有良好的得分能力,增強了他在圍場中的聲譽。但是他也深信一些懷疑者會繼續存在,直到他真的取得了他確信能取得的勝利。

「我認為仍有一些懷疑者,懷疑者會一直存在。」Nico Rosberg說到:「我的聲譽在今年的確是提升了,但是我們仍然需要一輛具有奪冠實力的賽車,以取得人們的認同。我認為我的理解是,我從本賽季開始是一位不錯的車手,但是仍有一些事情需要再學習,當我開始贏得比賽,這些就將到來,事情就是這樣的。」

   新聞列表(10/2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