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ERS作動時間太短 Kimi Raikkonen表示沒啥感覺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09)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KERS做動的時間很短,因此不會對比賽結果帶來太大的變化。
 
上週,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完成了新車F60的初步測試,基本上芬蘭冰人對於新車F60所搭載的KERS系統表現還算滿意,但他認為作動時間太短,對於賽車性能影響與幫助實在不大。

「這兩天測試KERS系統的結果算很不錯!」Kimi Raikkonen對記者表示:「與其它新的零件一樣,這個系統表現得很正常。」日前FERRARI車隊曾經就KERS系統公開表示研發進度延遲,而之後陸續公佈新車的各車隊,也對開幕賽是否能夠使用KERS系統表示保留態度,而Kimi Raikkonen在實際測試過後也對此系統表示了一些看法。

「KERS讓你忽然之間多了一些動力,可是作動的時間很短,我覺得不會帶來太多的性能變化。這是個有意思的發明,但我不認為它能夠影響到比賽結局。」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