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量身訂作!PORSCHE Panamera完整客製化服務搶先起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6/2009)
字級設定:
 
PORSCHE原廠所提供的PORSCHE精裝配備與PORSCHE技術裝備,多年來致力於提供車主們按照自身喜好與需求,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PORSCHE車款。當然,全新問世的Panamera也不例外。
 
PORSCHE原廠所提供的Porsche Exclusive(PORSCHE精裝配備)與Porsche Tequipment(PORSCHE技術裝備),多年來致力於提供車主們按照自身喜好與需求,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PORSCHE車款。當然,全新問世的Panamera也不例外,為車主們提供全系列的PORSCHE精裝配備及PORSCHE技術裝備,可幫車主們實現夢想,打造一台全世界獨一無二、專屬於車主的夢幻愛車。

為打造個人化全新PORSCHE Panamera,PORSCHE比照一貫高標準,選擇頂尖造車材質,如高檔皮革、實木飾板、鋁合金或碳纖維等素材,來搭配PORSCHE造車工藝。PORSCHE精裝配備最重要的宗旨,就是期望以完美的工藝技術及最高品質的材料來服務每位客戶,也代表著所有內裝的一針一線,皆由手工縫製完成。

為打造個人化全新PORSCHE Panamera,PORSCHE比照一貫高標準,選擇頂尖造車材質,如高檔皮革、實木飾板、鋁合金或碳纖維等素材,來搭配PORSCHE造車工藝。

手工打造、裝配完成的頂級木紋飾板,藉由PORSCHE精裝配備部門師傅們的多年經驗與巧手,彰顯出與眾不同的優雅個性。如取材靈感來自於頂級遊艇材質的遊艇桃花心木(Yachting Mahogany)精緻內裝,便只能透過PORSCHE精裝配備及技術裝備選配。遊艇桃花心木套件有著淡色系的楓木鑲嵌其間,與深色系桃花心木搭配出對比的優雅美感,整個套件包含內裝飾條、儀錶板、門板以及中央鞍座飾板皆升級為此美麗的木質。

此外,為提供更佳的操控手感,車門內把手及三幅式多功能跑車方向盤(無楓木鑲嵌)也同樣使用遊艇桃花心木打造。

內裝設計方面,PORSCHE精裝配備同樣提供多樣化選項,包含冷氣出風口葉片、遮陽板、車內後視鏡、方向盤及前後座椅的中央鞍座,皆可選用最高等級的皮革包覆。內裝套件還可提供個人化選擇及車身同色烤漆部件,包含冷氣出風口葉片,甚至是車鑰匙等。座椅頭枕上施以PORSCHE盾型徽飾印記是在PORSCHE跑車以及Cayenne上相當受歡迎的選用配備,Panamera車型更首次提供後座座椅選配。

內裝設計方面,PORSCHE精裝配備提供Panamera多樣化選項,包含冷氣出風口葉片、遮陽板、車內後視鏡、方向盤及前後座椅的中央鞍座,皆可選用最高等級的皮革包覆。

搭載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台灣地區列為標準配備)的Panamera車型,配備鋁合金打造的特殊設計排檔桿。儀錶板面板與跑車計時碼錶錶面則有淺褐色(Luxor Beige)、紅色(Guard’s Red)及白色(Carrara White)等不同顏色選擇。安全帶方面也同樣有銀灰色(Silver Grey)與紅色(Guard’s Red)可供搭配選擇。此外,也為車主們提供自發光或不發光的髮絲紋鋁合金或碳纖維門檻飾板。

PORSCHE精裝配備與技術裝備還特別為Panamera打造一組容積10.5L的冷藏箱,安裝於後座兩張獨立座椅中間扶手。啟動後可降溫維持約6o C的冷藏溫度,確保能隨時提供冰涼的飲品,冷藏箱中還附有兩個印有PORSCHE盾徽及字樣的玻璃杯。

PORSCHE還特別為Panamera打造一組容積10.5L的冷藏箱,安裝於後座兩張獨立座椅中間扶手。啟動後可降溫維持約6o C的冷藏溫度,確保能隨時提供冰涼的飲品,冷藏箱中還附有兩個印有PORSCHE盾徽及字樣的玻璃杯。

全新PORSCHE Panamera可直接於工廠安裝原廠後座娛樂系統,此套全新開發的系統包含雙整合於前座椅背上的七吋高解析度彩色觸控螢幕,兩組獨立多媒體播放器及紅外線無線耳機,皮革包覆的操控面板上還附有單孔USB插槽。PORSCHE後座娛樂系統具有高效能的減震裝置,以確保最佳DVD及CD播放品質,同時還可連接遊戲控制器與iPod。

Panamera可直接於工廠安裝原廠後座娛樂系統,此套全新開發的系統包含雙整合於前座椅背上的七吋高解析度彩色觸控螢幕,兩組獨立多媒體播放器及紅外線無線耳機,皮革包覆的操控面板上還附有單孔USB插槽。

Panamera車身外觀可選擇將前方進氣柵口與前輪後方的車側進氣口設計成與車身同色烤漆,更顯獨特風格。此外,車後下護板與分流器同樣提供車身同色烤漆服務。

為達到最佳實用性,PORSCHE技術裝備提供一系列不同功能取向的車頂置物架,方便載運各式各樣休閒裝備。由鋁合金打造的黑色腳踏車架可置於車身後方選配的拖車架上,以安全的載運兩輛自行車,如車主需要,也可提供具備容納三輛自行車功能的腳踏車架。

除PORSCHE兒童安全座椅、專為行李廂空間所設計的旅行箱組及12V冰袋外,PORSCHE技術裝備還為Panamera提供一系列的音響及通訊系統、內裝套件、木質或是碳纖維方向盤,及18吋至20吋的各式輪圈與輪胎組合,希望能在豐富且齊全的選配清單供應中,讓車主依照自身需求與喜愛,搭配出一款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Panamera愛車。

即日起所有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可至全台灣PORSCHE展示中心索取Panamera精裝配備型錄,而技術裝備目錄將於9月份開始提供,若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PORSCHE精裝配備與技術裝備的相關資訊,請洽各地PORSCHE展示中心。

   新聞列表(08/06/2009)

PORSCHE 德國/保時捷Panamera
日期
透古通今!PORSCHE Panamera德國全方位體驗旅—Turbo王牌刺激試駕(上)
10/23/2009
靜觀火而後動,SpeedART Panamera改裝初現慶10年!
10/23/2009
戰甲先曝光!MANSORY Panamera外觀改裝套件搶先問世
10/20/2009
再接再厲!GEMBALLA續推Panamera專屬改裝輪圈
10/16/2009
透古通今!PORSCHE Panamera德國全方位體驗旅—工廠見證誕生(下)
10/09/2009
保時捷台北啟用,PORSCHE四門四人座GT跑車Panamera發表
10/12/2009
透古通今!PORSCHE Panamera德國全方位體驗旅—工廠見證誕生(上)
10/08/2009
PORSCHE Panamera正式進軍大馬豪車市場!
10/08/2009
透古通今!PORSCHE Panamera德國全方位體驗旅—博物館尋根(終)
10/07/2009
透古通今!PORSCHE Panamera德國全方位體驗旅—博物館尋根(四)
10/06/2009
以CLR之名,LUMMA Design最新CLR 700GT教戰Panamera!
10/02/2009
透古通今!PORSCHE Panamera德國全方位體驗旅—博物館尋根(三)
10/01/2009
透古通今!PORSCHE Panamera德國全方位體驗旅—博物館尋根(二)
09/30/2009
透古通今!PORSCHE Panamera德國全方位體驗旅—博物館尋根(一)
09/29/2009
透古通今!PORSCHE Panamera德國全方位體驗旅—序
09/28/2009
體驗PORSCHE Panamera車系的魅力,德國AVIS開給你9千台幣的價碼!
09/22/2009
680-928萬售價公佈!PORSCHE Panamera 10月9日豋台挑戰四門GT跑車盟主!
09/14/2009
2009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第一張戰帖,俄國TopCar首波Panamera作品掀戰火!
09/04/2009
無重殺氣,英國OAKLEY Design推出Panamera 680hp套件!
09/02/2009
寒意濃,GEMBALLA推出Panamera專屬 Mistrale空力套件!
08/20/2009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