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搶「蜂」頭,北美CGS Motorsports率先發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1/2010)
字級設定:
來自加州的CGS Motorsports除了是專長於高性能進排氣系統的領導改裝品牌之外,在近年來也逐漸在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展露頭角,特別針對北美三大車廠旗下各車型推出最前衛的改裝概念而受到重視;連續兩年都在北美改裝車展前夕發表新作品的CGS Motorsports在日前一樣遵循傳統,率先公布了即將參展2010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的作品草圖,今年CGS Motorsports是以2011年式CHEVROLET Camaro為基礎。

 
去年的Mustang
 
回想去年CGS Motorsports在SEMA車展中所展出的作品,是以2010年式FORD Mustang為基礎,找來了SS Designs的設計師Sean Smith主導這輛名為〝FlatBack〞 Mustang的外觀設計,除了找來BASF Refinishes處理霧黑3M烤漆之外,〝FlatBack〞 Mustang還有22吋訂製鋁圈、PIRELLI輪胎、RECARO桶椅、KW避震器、ROUSH提供的全車空力套件、BAER競技型煞車系統與Whipple Superchargers的機械增壓系統等好料,而今年是否有相同高檔規格?

儘管目前CGS Motorsports的新作品仍然相當保密,不過在動力系統部分已經掌握到初步的規格,以GM的6.2L V8引擎為提升基礎,CGS Motorsports除了導入了自家開發的排氣管中段之外,加上Chris Alston's Fab 9尾段之後最大馬力可拉拔出500hp以上的實力,並且加上競技型懸吊、22吋訂製輪圈、訂製車色與ZR1的引擎蓋氣壩設計,而車體空力套件則是ACS負責,更詳細規格有待年底2010年SEMA車展開始前公布,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新聞列表(07/21/2010)

2010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三效合一,HYUNDAI 2011年式Sonata即將勁裝演出! 2010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挑戰肌肉棒,南韓ARK以Genesis Coupe一較高下!
2010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Eleanor更強壯,北美CERVINI發表C500空力套件! 2010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紅到北美,FORUNE Motorsports以CR-Z當主秀即將開演!
2010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搶「蜂」頭,北美CGS Motorsports率先發難!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