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哈雷騎士之日,齊聚南台灣共享溫馨父親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2/2010)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父親節就在炎炎夏日八月到來,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 (H.O.G. Taiwan Chapter)秉持哈雷信念“To Ride and Have Fun安全騎乘 專屬樂趣”,招集全台灣父親騎士攜家帶眷,日前假嘉義縣竹崎鄉米多綠森林民宿,舉辦”哈雷騎士之日”父親節團聚活動,各路哈雷父親騎士分批前往目的地嘉義,北下南上兵分四路,齊聚南台灣嘉義,打造溫馨氛圍,活動歡樂落幕。

活動當日,全台灣哈雷車隊逾110台,分批各自從北區、桃竹苗區、中區、及南區整裝出發,北區車隊一早6:30AM即從內湖旗艦展示中心展開五小時的騎乘,騎乘過程稱之為”乘風破浪”不為過,除了活動當日的天氣酷熱之外,行間不時下雨,溼熱的氣候打不倒鬥志旺盛的父親騎士與愛好哈雷的車友們,一路浩浩蕩蕩行經新竹南寮、台中清水、彰化、麥寮,最後來到活動目的地嘉義。

近200名哈雷騎士與眷屬抵達嘉義米多綠森林民宿後,盡情享受全家歡慶佳節之日,現場備有消暑聖品冰淇淋與水槍,可以想見的牛仔水槍大戰隨之而來,現場搖滾藍調樂團亦炒熱活動氣氛,另外美式南國BBQ佳餚為南台灣增添了不同的美食風情。

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向來對於公益活動不落人後,此次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針對哈雷騎士之日活動也加入愛心義賣橋段,諸多車友滿懷回饋社會的心情捐贈多項極具意義物品,愛心行徑令人為之動容。此次愛心義賣募得金額總計新台幣$49,300,將捐贈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新聞列表(08/1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