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Mosley認為FERRARI車隊指令應受到嚴懲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0)
字級設定:
 
前FIA主席Max Mosley認為FERRARI的讓車事件應該受到更嚴厲的處罰。
 
前FIA主席Max Mosley認為,在德國站使用車隊指令的FERRARI車隊應該受到更嚴厲的懲處,絕不能罰款了事。在7月25日舉行的F1德國站,FERRARI車隊因違規使用車隊指令,在比賽後半程下令Felipe Massa讓車給隊友Fernando Alonso,被德國站賽事裁判處以10萬美元的罰款。

Max Mosley表示,既然規則命令車隊不得使用車隊指令,那麼一旦違規就當實施重罰。在他看來,FERRARI在當站獲得的所有積分都應該被扣除,包括車隊和車手。「兩位車手和兩輛賽車在德國站取得的積分都當被扣除。」Max Mosley對德國媒體說到:「我不會提出任何建議,但是基於當前的事實,這裡應該執行的是運動制裁,而不僅僅是罰點錢。」

Max Mosley說他心裡很清楚現在絕大多數車隊都希望F1能廢除車隊禁令,但是規則制定的初衷是為了滿足世界億萬車迷的需求。如果一支車隊在比賽中運用了車隊指令,那麼就應該受到嚴懲。

   新聞列表(08/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