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tin Whitmarsh相信McLAREN將在英國站反攻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1)
字級設定: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他們將在下週的英國站開始反擊。
 
在F1歐洲站,Jenson Button和Lewis Hamilton受困於輪胎衰竭原因,而難以挑戰Red Bull和FERRARI,他們兩位最終分獲第6和第4名。兩位車手在賽後都催促車隊改進賽車,在車手積分榜中落後Sebastian Vettel 89分的Lewis Hamilton,更坦言贏取世界冠軍的希望實際上已經沒了。

不過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他仍然對Lewis Hamilton和Jenson Button奪取英國站冠軍充滿信心,儘管歐洲站的比賽非常艱難,但車隊正著手為英國站準備可調尾翼等升級套件,同時賽道的狀況也有所不同,這些都有助於幫助車隊重拾競爭力。

「我是一個樂觀者,我們計畫在英國站導入一些新東西,我們將獲得一些新部件,可能有一套新尾翼、以及各種小幅度的升級。」Martin Whitmarsh說到:「Silverstone賽道與瓦倫西亞街道賽的區別很大,任何站在這裡說確信我們能夠在Silverstone擁有最快的賽車的人都是愚蠢的,但我們將看到我們的表現。」

   新聞列表(07/0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