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erhard Berger認為MERCEDES-GP需要拿成績說話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11)
字級設定:
 
Gerhard Berger表示他已經聽膩了MERCEDES-GP對於成績不好的藉口了。
 
前F1車手Gerhard Berger針對MERCEDES-GP的困境表達了自己觀點,他為MERCEDES-BENZ不應該再找任何藉口,拿不出成績就證明是失敗。

Gerhard Berger對媒體說到:「在比利時,看到Nico Rosberg起跑兇猛、並在比賽初期完美,但隨後像個新手那樣一次又一次的被超,感覺太糟糕了。MERCEDES-GP所有的解釋和藉口我都聽膩了,應該是一個頂級製造商為車手提供一輛頂級賽車。引擎已經被證明是很好的了,但現在是需要他們拿出成績的時候。」

對於MERCEDES-GP的另一個問題,那就是Michael Schumacher是不是該退休?Gerhard Berger表示反對批評Michael Schumacher,因為他的成就配得上像現在這樣去開車。「市場有其自己的規則,只要有人願意雇用他,他就可以繼續跑下去。」Gerhard Berg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