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觀點:車展到底該不該讓小孩一起去?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4/2013)
字級設定:
兩年一度台北車展將在2013年12月28日起開展,而這次共吸引了數家知名的品牌共16家車廠參展外,其睽違10多年的超跑指標品牌FERRARI,也在這次車展中重回共同展出的行列。加上先前日本東京車展與中國廣州國際車展剛落幕,許多擁有前衛造型與最新科技的概念車,也將來到台北世貿一館與國人見面。

在這麼精彩的新車陣容下,相信已經有不少民眾準備攜家帶眷,前往世貿一館細細觀賞這難得的時刻。只不過依照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於2014年車展網頁上寫明,「本展禁止攜帶寵物入場。並依世貿中心規定,12歲以下或身高115公分以下兒童,謝絕入場。」而汽車應該是闔家歡樂的交通工具怎麼會不准小孩子進入展場呢?

老實說若身為一位好爸爸並且往後有購車打算時,來到台北車展這樣大規模的活動準沒有錯,一來可以立即比較各品牌相同的車款,更能在車展上看見以往不常見、稀有的跑車。當然帶著老婆、孩子、家人等一同交流新車的各項感受,在下單買車時絕對會更阿莎力。只是近年來車展的焦點似乎已經不再汽車上頭,除了專業高檔相機此起彼落外,為求更好畫面的卡位動作更是相當名顯。

加上適逢假日的展期就會擠得水洩不通,若此時帶著推車或不足12歲小朋友一同前往的話,可能在推擠中會發生危險。那就更別提小孩子看見好奇事物一溜煙的就跑離父母的視線,加上擁擠的人潮可能光找小孩就會掃了您賞車的興致。所以,相信主辦單位並非不歡迎小孩進入展場,而是突如其來的狀況可能會讓現場服務人員以及家長無法招架。

   新聞列表(12/2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