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撤回Felipe Massa的上訴後全力備戰2016年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15)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在巴西站因為胎溫違規而被取消了成績,Williams車隊當場提出了上訴,但是一週過後Williams表示將撤回上訴接受處罰。

Felipe Massa在巴西站原本第8位起跑並以第8位完賽,他被罰後Romain Grosjean升至第8位、Max Verstappen升至第9、Pastor Maldonado升至第10。Felipe Massa被罰的原因是他的賽車在起跑格時,右後輪胎未符合規則規定的最高允許溫度。FIA聲明寫到:在官方輪胎供應商提交的檢查中,19號賽車的右後輪胎未符合規則規定的最高允許溫度。」

Williams車隊撤回上訴的主要原因可能是車隊已經提前鎖定了年度季軍,並且把主要精力放在了2016年賽季的準備工作上。如果繼續上訴,FIA將會在閉幕站阿布達比召開聽證會,Williams認為已經不值得為這3分而如此浪費時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