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備戰Formula E第二季!DS Virgin Racing新賽車定裝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27/2015)
字級設定:
渡過了草創時期不被看好的窘境,被譽為新時代賽車運動最高殿堂的Fou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即將在2015年10月17日再度由中國北京站揭開全新第二賽季序幕,並且同樣在英國倫敦站閉幕,看來電動賽車的風潮已經逐漸成形!

而Foumula E第二季除了加入全新舉辦國-法國,也有更多動力系統供應商加入賽車供應鏈,足以顯見全球電動車發展又向前邁進,而這也正是Foumula E成立之目的,除此之外,也迎來了繼RENAULT之後,第二家以車廠名義加入戰局的DS。

不顧DS也並非直接下場比賽,而是循著RENAULT的冠名贊助方式,與英國VIRGIN集團達成共識,掛名參加Formula E 2015-16賽季,隊名也順勢改成DS Virgin Racing,車手陣容將由英國車手Sam Bird以及法國車手Jean-Eric Vergne擔綱。

既然有了全新名號,DS Virgin Racing也在近日發表全新賽車塗裝,騰出先前於車側斗大的Virgin字樣,改為DS廠徽加黑底白字的DS Automobiles的品牌識別,而紅色字樣的Virgin則往前放置,賽車配色大至上未作更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