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全面併購前哨戰?廣汽嵐豹可能取代廣汽中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3/2016)
字級設定: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廣汽與中興汽車優勢互補,並且於雙方合資的廣汽中興汽車生產乘用車款,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廣汽方面已經針對全新成立的自主品牌「嵐豹RUNPARD」進行招商的動作,或已經引起當地車壇高度注目,難道是廣汽可望真正併購河北中興汽車?

 
「廣汽嵐豹RUNPARD」未來將持續推出以CP2平台打造的乘用車產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廣汽嵐豹RUNPARD」汽車品牌的第一款新車,將可望於2016北京車展亮相,將是一輛價格帶介於7-12萬人民幣之間的中型SUV新車,而車身尺碼約達4440╳1850╳1560mm,動力將可望搭載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1.8L與1.5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此外,原本傳聞將成為廣汽中興首款家庭房車的車款,也就是採用CP2平台打造的新車,也已經確定未來將掛上「廣汽嵐豹RUNPARD」品牌銷售,而在招商平台的官網上,原有廣汽中興C3與GX3車系,則被換上了「方州CX3」與「方州GX3」之名,這也同時引發當地車壇之間的揣測。

而從廣州汽車起家的廣汽集團,在過去陸續併購包括總部位於湖南省的長豐獵豹汽車,以及分別在浙江與山東擁有基地的吉奧汽車之後,可否藉由進一步重組真正實現併購河北中興汽車,達成華南、華中、華東乃至於華北的完整整體佈局,我們亦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廣汽嵐豹RUNPARD」新車將以當地最火紅的SUV為起跑點。
 
 
「廣汽嵐豹RUNPARD」中型SUV儀表內裝。
 
 
「廣汽嵐豹RUNPARD」首款創業代表作將在本屆2016北京車展首演。
 
 
廣汽中興GX3
 
 
過去的廣汽中興CP2平台乘用車計畫,將可能改掛上「廣汽嵐豹RUNPARD」品牌實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