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這個分站勝利來得正是時候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7)
字級設定:
Max Verstappen在奪得馬來西亞站的勝利之後稱讚自己的賽車難以置信,這場比賽中他從第三位起跑,原本第二位的Kimi Raikkonen因為賽車故障未能參加決賽。Max Verstappen一起跑後成功守住了Valtteri Bottas的進攻,而且迅速超越了Lewis Hamilton。


「我覺得賽車在起跑的時候感覺非常好,Lewis Hamilton的賽車有些掙扎。我盡可能的使用了電池,所以在一號彎中超越了他,然後比賽就進入了屬於我的節奏,賽車的表現難以置信,我想加速的時候就能輕鬆加速。」Max Verstappen表示:「我真的很高興,特別是在這個賽季經歷了這麼多次退賽,這冠軍來的正是時候。我要感謝爸爸和車隊的大力幫助,該去喝香檳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