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認為Valtteri Bottas完全配得上俄羅斯站的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17)
字級設定:
在隊友拿下首勝的同時,MERCEDES-GP的另外一位車手Lewis Hamilton則在品暗自失落。賽後Lewis Hamilton表示,他沒法解釋為何經歷了這樣的一個俄羅斯站的週末,無法解釋為何以落後隊友30秒的成績完賽。

Lewis Hamilton的排位賽成績落後竿位得主Sebastian Vettel 0.6秒,因此只能從第四位起跑。雖然起跑時Lewis Hamilton一度非常強悍,但由於沒有能夠超過Kimi Raikkonen,之後的他一直掙扎於賽車的不穩定狀態而無法跑出好成績。在以36秒的劣勢完賽之後,獲得第四的Lewis Hamilton表示他完全無法理解自己的賽車既無法追上FERRARI,也無法匹敵隊友的賽車。

不過Lewis Hamilton一點也不吝於對隊友的褒獎,他認為Valtteri Bottas的表現配得上F1生涯的首勝。「我要對Valtteri Bottas致以最熱烈的祝賀,他的工作太棒了,配得上這場勝利。整個週末他一直很快,對車隊來說,這是一個優異而偉大的結果,”咸美頓總結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