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古經典,光岡發表Rock Star正式官圖
AUTONET記者:丹丹(10/16/2018)
字級設定:
大面積引擎蓋以及銳利的設計架構可說是美式經典跑車愛好者們共同的回憶,不過我們今天看到的這輛「搖滾巨星」則是由日本經典車廠--光岡汽車(Mitsuoka)所一手打造,在巧妙地運用來自於CHEVROLET早期的外觀風格下,可說是顛覆過去市場對於光岡汽車的既有概念。

以整體車輛架構而言,該車是以MAZDA MX-5為基本基礎,不過為了除去MX-5本身的「文青」氣質,車頭方面特別以過去美式筋肉車型常用的船型車身,也就是肌肉曲線誇張的車頭設計。此外,前保桿更是以經典翼式造型配合圓形車頭燈設計體現出美式老車的特殊風情。不過在車側方面,新車仍維持現行MX-5特有的氣質,其中包括既有的軟頂設計以及具曲線的車門風格,配合戰鬥感十足的15吋五輻鍍鉻輪圈可說是大幅增加特色感。至於車尾部分,過去老車常見的大面積葉子板與四圓式尾燈設計也在配置名單之中。

而動力部分,新車搭載1.5L自然進氣引擎,並且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六速手排或手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可達132hp以及14.2kgm峰值扭力。內裝方面則是維持現行MX-5車款的基本架構,藉此降低售價以維持該車的市場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