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50美元買副高級鑰匙,TESLA也想跟豪華品牌並駕齊驅?
AUTONET記者:Allan(11/13/2018)
字級設定:
還在看別人拿著汽車造型鑰匙炫耀嗎?這樣特殊的設計未來將不再設限於既有的高級汽車品牌,美國電動車廠TESLA日前也推出了Model 3造型的鑰匙,目前這項產品已經可以在美國和加拿大官網訂購,要價150美元。

TESLA繼之前推出卡片式鑰匙之後,這兼具美感和實用性的鑰匙也隨後出現,整體造型風格也相當接近Model 3的設計造型,實車的圓潤且流線型的車身造型完全反應在鑰匙上,而尺寸也與一般的傳統汽車鑰匙大小相當。

在功能上,車鑰匙的前中後部分均有隱藏式按鍵,用戶按壓鑰匙頂部為鎖車,壓車頂兩次為車輛解鎖,按壓兩次鑰匙的車頭和車尾則可以開啟前後的行李廂,長壓車尾則可打開充電口。

不過這樣的設計雖然看似酷炫,卻缺少了Model X和Model S等車款的自動解鎖的功能,只要啟用該功能後,駕駛者只要進入設定範圍內,車輛會自動開啟駕駛員側的車門,將這項功能取消的主要原因還是為了防盜,隨著科技的進步,想要破解電子鎖密碼可以說輕而易舉。

新鑰匙相當搶眼,取消電子鎖後不知道你對新產品是否感興趣,不過根據可靠消息,並不是每位買家都必須支付150美元才能擁有這副鑰匙,已經訂購Model 3的買家可以向原廠提出申請,即可免費取得,未來台灣市場是否比照辦理,目前台灣特斯拉則尚未正式對外說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