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los Sainz Jr.將在阿布達比輪胎測試中首次駕駛McLAREN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8)
字級設定:
Carlos Sainz Jr.將會在季後的阿布達比測試中首測駕駛McLAREN賽車進行PIRELLI輪胎測試。

RENAULT將會在本週三釋放Carlos Sainz Jr.,而他的新隊友Lando Norris將會在週四接手。其他F1車手也會得到第一次為新車隊駕駛的機會,包括Williams的George Russell和Force India的Lance Stroll。Kimi Raikkonen預期將會駕駛Sauber參加測試,但Red Bull明確表示Daniel Ricciardo將不被允許為RENAULT進行測試。

另外,Charles Lelerc將會駕駛FERRARI,Robert Kubica也會以正式車手身分駕駛Williams,Pierre Gasly也將會首次駕駛Red Bull。這是PIRELLI為2019年版本輪胎進行的最後一次測試,所有車隊都可以參加,但不允許測試新套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