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把手放開!SF Motors在美國申請新自動停車專利
AUTONET記者:Allan(11/29/2018)
字級設定:
自從自動駕駛技術逐漸成熟,這項技術也逐漸成為車廠近年最常比較的利器。而近日美國公司SF Motors也獲得美國專利商標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所頒發的10,106,153的專利號,此項專利主要包含該公司全自動停車系統和系統自動學習的方法。

SF Motors是一間電動車公司,於2016年加州成立。相信自動駕駛已經深植所有人的腦海,但在自動停車方面也許就不像自動駕駛技術那樣出名。SF Motors對自家開發出來的全自動停車系統相當有信心,除了可以充許車輛在沒有人為的干擾下完成停車,就算到了更加複雜的停車區,也可以精準的將車輛停放在停車格內。

SF Motors CEO兼專利合作發明者唐一帆對此表示:「自動駕駛技術正在快速發展,但自動停車這項使用者較常用到的功能目前尚未得到外界的關注。該專利表明了我們在自動停車技術方面的進步,將帶來更加便捷、有效和可靠的自動停車體驗。」

在停車的過程中,不只是會計算出周遭的距離,也會計算出停車位尺寸和角度的動態變化,判斷車位是否符合車輛停妥。該公司也再次強調,該項專利在滿足嚴格的安全標准後才會在其電動汽車產品中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